跳至主要內容

檢測和認證業創造職位計劃(申請經已截止)

計劃詳情

為紓緩因疫情導致的失業情況,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將分配資源, 在私營機構開設有時限職位,作為抗疫措施的一部分。「檢測和認證業創造職位計劃」( 下稱「計劃」)正是在「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的一項計劃。

這項計劃旨在鼓勵私營檢測和認證機構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並吸引人才加入檢測和認證業,從而壯大本港的檢測認證人才庫。

在計劃下,每間獲香港認可處發出有效認可資格的私營檢測認證機構,可為最多五個合資格職位申請每月資助。申請僱主可就每個獲批職位獲得每月資助港幣10,000元或該職位月薪的50%,以較低者為準,為期 12 個月。

如欲了解這項計劃的詳情,請參閱常見問題

申請期

由2022年8月24日至2023年7月31日。

申請文件

查詢

有興趣參與計劃的機構可電郵至tcjs@itc.gov.hk或致電2127 4864查詢。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