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認證的最新發展

(2019年1月7日)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及香港認可處聯合舉辦了認證的最新發展研討會。(詳情

在現今競爭激烈的全球化經濟下,公司與機構須利用不同方法突圍而出,而認證是一種有力工具用以證明自身的能力。認證除確定公司與機構的系統和產品符合相關的國際標準之外,亦幫助它們展示其提供持續優質服務和產品的承諾,以滿足顧客的要求。認證提升和鞏固客戶的信心,並加強公信力。由於認證所帶來的好處,有些政府部門和機構更會把認證定為投標合約的規定。

是次研討會旨在介紹認證的最新發展,包括國際標準化組織(ISO)最新推出的ISO 45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以及不同管理體系認證的最新版本如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體系認證。研討會講者分享了他們使用認證服務的經驗和心得。

研討會題目包括:

  • ISO 45001要求簡介及與OHS 18001的主要差別
  • 環保相關認證的最新發展(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 工程合約的認證要求 - 香港房屋委員會的經驗(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 獲取ISO 45001認證的挑戰(簡報
  • 人員認證 - 合資格審核師能力的國際標準(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