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檢測認證業誠信及專業發展

(2017年7月10日)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香港認可處及廉政公署聯合舉辦了檢測認證業誠信及專業發展研討會。(詳情

專業水平及誠信是優良商譽的基石,亦是香港檢測和認證業一直維繫的核心價值。我們鼓勵香港檢測和認證公司實施良好的工作常規,以保持其競爭優勢。行業的從業員亦可參加各項專業發展計劃,提升個人技能。

這次是香港檢測和認證局第五屆以誠信及專業發展為題舉行的研討會。是次研討會邀請了廉政公署、公營和專業團體的代表以及行業領袖,分享如何在企業及員工個人的層面上,發展高度專業水平。參加者趁此機會向這些傑出講者汲取經驗和心得。

研討會題目包括:

  • 專業誠信與防貪(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 廉者自廉:淺談ISO 37001反賄管理系統(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 資歷架構和過往資歷認可評估(簡報1(只有英文版本))(簡報2(只有英文版本))
  • 審核員素質和資格–檢測和認證行業專業發展的關鍵
  • 專業人員認證計劃如何幫助檢測和認證業的專業發展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