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無線及通訊產品檢測認證

(2017年6月28日)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及香港認可處聯合舉辦了無線及通訊產品檢測認證研討會。(詳情

近年,無線、通訊及智能產品發展迅速,已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這些產品雖可為大家帶來優質智慧生活,但產品的安全及性能亦備受關注。

檢測認證就確保產品符合安全及質量要求方面擔當重要角色。透過第三方的檢測認證服務,生產商及貿易商可確定產品符合國際標準或法規,有效提升產品的品質和消費者信心,並建立良好信譽。

是次研討會旨在介紹無線及通訊產品在檢測認證方面的最新發展及動向。我們邀請了政府部門、商會及專業團體,以及檢測認證機構的代表,就無線及通訊產品檢測認證的需求、好處和最新要求,分享他們的見解。

研討會題目包括:

  • 香港電訊設備鑑定及驗證計劃(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 無線及通訊產品檢測認證服務的潛在需求
  • 智能通訊產品的產品開發及測試前支援(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 如何在新"智能未來"的世代中保持競爭力?
  • 歐盟RED無線電設備指令更新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