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品測試和認證

(2016年12月8日)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及香港認可處聯合舉辦了食品測試和認證研討會。(詳情

香港美食十分吸引,吸引老饕在此享用世界各地的珍饈百味。要維持香港成為亞洲區內的美食之都,除了食物的多樣化和出色的烹調技巧,食品安全亦同樣重要。

政府、食品及餐飲行業,以至檢測認證業就保障食品安全擔當重要角色。政府透過規管或其他工作監察在供應鏈重要環節的食品安全,而食品及餐飲業界則利用香港的檢測認證服務,加強顧客對食品安全及品質的信心。

是次研討會旨在向與會者提供食物安全中心的食物監察計劃,及檢測和認證業為食品行業提供的專業支援服務的寶貴資訊,同時食品及餐飲業界亦分享了使用檢測認證服務的經驗。

研討會題目包括:

  • 香港食品的安全監管方法
  • 食品測試服務(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 食品安全管理的認證服務
  • 經驗分享:使用食品的產品認證服務(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 產品認證 - 食品類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