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質量管理和質量保證

(2015年12月1日)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香港認可處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聯合舉辦了質量管理和質量保證研討會。(詳情

今時今日,質量管理和質量保證廣泛應用於不同的公營及私營機構,以提升服務質素、生產力及效率。標準化的質量管理方法逐漸成為每間企業和組織的核心部分之一。

ISO 9001質量管理體系於1987年首次推出,是香港及全球其中一個最被廣泛應用的ISO標準。它為質量管理體系定下標準要求,為不同大小的企業和組織改善生產力及效率,從而減低成本。ISO 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也可以幫助企業和組織提升顧客滿意度及建立品牌。

是次研討會旨在向參加者介紹質量管理的國際標準的最新發展,以及有關質量管理的經驗分享。參加者趁此機會了解質量管理如何提升服務質素、生產力及效率。

研討會題目包括:

  • 質量管理有助企業提升生產力及效率(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 借古喻今 - ISO 9001的蛻變(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 審核與認證息息相關(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 環境因素對應用ISO 9000成效的影響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