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檢測認證中的專業誠信

(2015年7月13日)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香港認可處、香港測檢認證協會及廉政公署聯合舉辦了檢測認證中的專業誠信研討會。(詳情

有人說檢測和認證服務歸根究底總是「誠信」二字。這說法雖然過於簡單,但也有其正確之處 : 專業誠信是檢測和認證業的基石。對專業誠信的堅持能保障業界免受貪污及利益衝突等影響,亦加強業界的國際競爭力。維持高度專業誠信對業界的發展至為重要。

是次研討會匯集來自不同界別的專家,包括廉政公署、業界、專業團體和政府部門等,從多角度詳細討論檢測和認證業專業誠信的管理和實踐,並分享有關誠信的心得、經驗和培訓/認同資料。參加者趁此機會與講者就誠信管理交流意見及經驗。

研討會題目包括:

  • 從廉署角度看檢測和認證業的專業誠信(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 公共房屋建造項目中材料試驗的誠信管理(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 香港認可處對獲認可機構的專業誠信要求(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 專業道德的管理培訓(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 專業人員認證計劃如何增進對檢測和認證服務的信心
  • 合格評定機構的誠信管理(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