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溫室氣體審定及核查

(2015年2月5日)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及香港認可處聯合舉辦了溫室氣體審定及核查。(詳情

氣候變化無疑是人類當前面對的一項重大挑戰。爲了應對氣候變化,世界各地正在推行各項措施,控制大氣中溫室氣體的含量。推行這些措施,有賴對溫室氣體的排放及/或移除進行量化、監察、報告、審定和核查。

進行溫室氣體審定和核查,可增加機構在溫室氣體量化、監察和報告方面的可信度和透明度。事實上,溫室氣體的審定和核查逐漸得到社會各界的關注。

是次研討會旨在讓與會者了解溫室氣體審定和核查。建造業議會和香港認可處的代表,以及相關服務的用家,爲與會者就此題目作多角度的分享。

研討會題目包括:

  • 邁向低碳設計與建築 - 從理論走向實踐(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 溫室氣體管理 - 承建商的角度(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 ISO 14064-1溫室氣體排放之個案分享(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 溫室氣體審定和核查的認可服務(簡報(只有英文版本))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