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检测和认证服务
帮助你的产品开拓国际市场

香港检测和认证业一直根据国际、国家或地区标准,为大量产品(如玩具、电气及电子产品、纺织品、建材产品、成衣及鞋履等)提供测试、检验和认证服务。

香港的检测和认证机构广获国际社会信赖,具备高度专业诚信及技术能力,更严格保障知识产权,且熟悉国际市场的要求,能迅速满足市场需要。在香港进行检测认证,能为产品增值,让企业对外展示产品的质量,提高其竞争力,从而协助企业「走出去」,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

香港检测和认证业一直根据国际、国家或地区标准,为大量产品提供测试、检验和认证服务。

 

为何选用香港的检测和认证服务?

为何选用香港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桌面版) 为何选用香港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流动版)

高度专业诚信 完善的知识产权保障 作为自由港、拥有先进的物流支出,方便运送样本 卓越技术水平 广获国际承认 敏锐的市场触觉 毗邻消费品制造中心 高度专业诚信 完善的知识产权保障 作为自由港、拥有先进的物流支出,方便运送样本 卓越技术水平 广获国际承认 敏锐的市场触觉 毗邻消费品制造中心

 

获香港认可处认可的检测认证机构广获承认

获香港认可处认可的检测认证机构广获承认

香港认可处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辖下的认可资格颁授机构,为检测认证机构提供认可服务,证明这些机构有能力按国际标准进行合格评定活动。获该处认可资格的检测和认证机构所发出,并印有香港认可处的认可标志的认许测试报告及认证证书,广获全球超过100个经济体系承认,包括美国、欧盟、日本、韩国、东盟,以及多个一带一路国家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协定」(RCEP)成员国等,便利出口业务。

 

想找有质素的报告或证书?
认明香港认可处的标志!

所有由获香港认可处认可机构发出的认许测试报告 / 认证证书,均具有香港认可处的认可标志,并注明有关获认可机构的登记编号。

欲知更多获香港认可处认可的检测认证机构及其认可范围资料,请浏览香港认可处网站

认明香港认可处的标志

 

检测认证创商机 [影片由香港测检认证协会制作]

检测认证创商机
[影片由香港测检认证协会制作]

香港检测和认证服务小册子(PDF版本)

香港检测和认证
服务小册子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