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认证的最新发展

(2019年1月7日)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及香港认可处联合举办了认证的最新发展研讨会。(详情

在现今竞争激烈的全球化经济下,公司与机构须利用不同方法突围而出,而认证是一种有力工具用以证明自身的能力。认证除确定公司与机构的系统和产品符合相关的国际标准之外,亦帮助它们展示其提供持续优质服务和产品的承诺,以满足顾客的要求。认证提升和巩固客户的信心,并加强公信力。由于认证所带来的好处,有些政府部门和机构更会把认证定为投标合约的规定。

是次研讨会旨在介绍认证的最新发展,包括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最新推出的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不同管理体系认证的最新版本如ISO 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研讨会讲者分享了他们使用认证服务的经验和心得。

研讨会题目包括:

  • ISO 45001要求简介及与OHS 18001的主要差别
  • 环保相关认证的最新发展(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 工程合约的认证要求 - 香港房屋委员会的经验(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 获取ISO 45001认证的挑战(简报
  • 人员认证 - 合资格审核师能力的国际标准(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