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检测认证共创卓越环境

(2017年12月18日)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及香港认可处联合举办了检测认证共创卓越环境研讨会。(详情

随着社会大众愈来愈关注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不少企业及机构都相继推行不同的环保管理及节能措施,而检测认证业一直在这方面提供重要支援。香港的检测认证机构能有效监察环境情况,例如测试空气样本以量度空气质素,抽取水质样本来检测是否含有过量重金属等;行业亦提供各种环境管理体系的第三方认证服务,以帮助企业及机构达致符合国际标准的环保目标。

是次研讨会旨在介绍检测认证服务能如何帮助改善楼宇、设施及办公室的环境及能源效益。我们邀请了香港认可处、专业团体,以及检测认证机构的代表,就有关环保的检测认证服务的需求及好处,分享他们的见解。研讨会上亦有商业机构分享使用认证服务以实施环保项目的经验。

研讨会题目包括:

  • 办公室及设施的室内空气质素管理(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 从水质测试提升日常生活水质(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 选择优质检测认证服务(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 环境认证和核查:如何帮助企业发展及提升表现(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 经验分享︰透过认证以达致绿化及节能(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