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检测认证业诚信及专业发展

(2017年7月10日)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香港认可处及廉政公署联合举办了检测认证业诚信及专业发展研讨会。(详情

专业水平及诚信是优良商誉的基石,亦是香港检测和认证业一直维系的核心价值。我们鼓励香港检测和认证公司实施良好的工作常规,以保持其竞争优势。行业的从业员亦可参加各项专业发展计划,提升个人技能。

这次是香港检测和认证局第五届以诚信及专业发展为题举行的研讨会。是次研讨会邀请了廉政公署、公营和专业团体的代表以及行业领袖,分享如何在企业及员工个人的层面上,发展高度专业水平。参加者趁此机会向这些杰出讲者汲取经验和心得。

研讨会题目包括:

  • 专业诚信与防贪(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 廉者自廉:浅谈ISO 37001反贿管理系统(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 资历架构和过往资历认可评估(简报1(只有英文版本))(简报2(只有英文版本))
  • 审核员素质和资格–检测和认证行业专业发展的关键
  • 专业人员认证计划如何帮助检测和认证业的专业发展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