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无线及通讯产品检测认证

(2017年6月28日)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及香港认可处联合举办了无线及通讯产品检测认证研讨会。(详情

近年,无线、通讯及智能产品发展迅速,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这些产品虽可为大家带来优质智慧生活,但产品的安全及性能亦备受关注。

检测认证就确保产品符合安全及质量要求方面担当重要角色。透过第三方的检测认证服务,生产商及贸易商可确定产品符合国际标准或法规,有效提升产品的品质和消费者信心,并建立良好信誉。

是次研讨会旨在介绍无线及通讯产品在检测认证方面的最新发展及动向。我们邀请了政府部门、商会及专业团体,以及检测认证机构的代表,就无线及通讯产品检测认证的需求、好处和最新要求,分享他们的见解。

研讨会题目包括:

  • 香港电讯设备鉴定及验证计划(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 无线及通讯产品检测认证服务的潜在需求
  • 智能通讯产品的产品开发及测试前支援(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 如何在新"智能未来"的世代中保持竞争力?
  • 欧盟RED无线电设备指令更新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