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品测试和认证

(2016年12月8日)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及香港认可处联合举办了食品测试和认证研讨会。(详情

香港美食十分吸引,吸引老饕在此享用世界各地的珍馐百味。要维持香港成为亚洲区内的美食之都,除了食物的多样化和出色的烹调技巧,食品安全亦同样重要。

政府、食品及餐饮行业,以至检测认证业就保障食品安全担当重要角色。政府透过规管或其他工作监察在供应链重要环节的食品安全,而食品及餐饮业界则利用香港的检测认证服务,加强顾客对食品安全及品质的信心。

是次研讨会旨在向与会者提供食物安全中心的食物监察计划,及检测和认证业为食品行业提供的专业支援服务的宝贵资讯,同时食品及餐饮业界亦分享了使用检测认证服务的经验。

研讨会题目包括:

  • 香港食品的安全监管方法
  • 食品测试服务(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 食品安全管理的认证服务
  • 经验分享﹕使用食品的产品认证服务(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 产品认证 - 食品类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