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

(2015年12月1日)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香港认可处及香港生产力促进局联合举办了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研讨会。(详情

今时今日,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广泛应用于不同的公营及私营机构,以提升服务质素、生产力及效率。标准化的质量管理方法逐渐成为每间企业和组织的核心部分之一。

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于1987年首次推出,是香港及全球其中一个最被广泛应用的ISO标准。它为质量管理体系定下标准要求,为不同大小的企业和组织改善生产力及效率,从而减低成本。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也可以帮助企业和组织提升顾客满意度及建立品牌。

是次研讨会旨在向参加者介绍质量管理的国际标准的最新发展,以及有关质量管理的经验分享。参加者趁此机会了解质量管理如何提升服务质素、生产力及效率。

研讨会题目包括:

  • 质量管理有助企业提升生产力及效率(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 借古喻今 - ISO 9001的蜕变(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 审核与认证息息相关(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 环境因素对应用ISO 9000成效的影响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