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温室气体审定及核查

(2015年2月5日)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及香港认可处联合举办了温室气体审定及核查。(详情

气候变化无疑是人类当前面对的一项重大挑战。为了应对气候变化,世界各地正在推行各项措施,控制大气中温室气体的含量。推行这些措施,有赖对温室气体的排放及/或移除进行量化、监察、报告、审定和核查。

进行温室气体审定和核查,可增加机构在温室气体量化、监察和报告方面的可信度和透明度。事实上,温室气体的审定和核查逐渐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是次研讨会旨在让与会者了解温室气体审定和核查。建造业议会和香港认可处的代表,以及相关服务的用家,为与会者就此题目作多角度的分享。

研讨会题目包括:

  • 迈向低碳设计与建筑 - 从理论走向实践(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 温室气体管理 - 承建商的角度(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 ISO 14064-1温室气体排放之个案分享(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 温室气体审定和核查的认可服务(简报(只有英文版本))
返回上页